雪貂姆明

喜欢紫色的

mika满香:

我的紫色腮红们💖💖💖


我是非常喜欢紫色腮红的,紫色在能显得我这黄皮比较白,而且紫色的腮红大多数都会让肌肤呈现一种透明感,真的是又减龄又可爱还少女感十足。自从入手了第一块紫色腮红后,我碰其他色系腮红的频率变成了一个月一次,可以说是真的很喜欢了。我还喜欢显色度极低的腮红,因为可以疯狂刷上脸,很爽,还不用考虑晕染问题。拿粉底刷上这类腮红真的巨爽,极其减压~这个合集里给你们介绍六个紫色腮红,有亚光的、珠光的、显色的、不显色的、年度爱用品和再也不想用的hhhh感兴趣的话就看下去吧~


拉杜丽新版浮雕肖像腮红16💝


先介绍这块年度爱用吧!完美的符合我对腮红的需求,哑光妆效。上脸的少女效果至今无人能敌,因为粉压的比较松,三个月就铁皮了orz铁皮后我一直不舍的用QAQ粉上有巧克力的味道~超级好闻!包装也极其好看)推荐所有喜欢或者想要尝试紫色腮红的人!


canmake单色腮红pw39💝


哑光妆效。虽然各方面都比不上拉杜丽,但是是平价里最像的一块了,价格差了近十倍吧。不舍的用拉杜丽的日子就在用这块,用了三个月才把印花刷掉,超级经用,便宜大碗,砍妹出品,品质保证。


l.a.girl单色腮红487just dance💝


哑光妆效。他家刚出这块的时候我就买了,超级显色,用刷子沾一下都要抖三抖在上脸。上脸颜色会比上面两个更偏红一些,明明看起来紫的一皮hhhh今年五一去日本玩的时候还带了它,结果回来的时候在行李箱里连粉带壳子一起碎掉了,现在处于一个扣不上的尴尬状态,只有在我回家的时候用用了。整体来说也是一个超级便宜好用的腮红,强烈推荐~


canmake单色腮红pw38💝


哑光妆效。去年大火的梅子色腮红,唯一一个被母上大人夸了腮红颜色好看的😂也是一个比较显色的选手,日杂风既视感,如果不是下重手的话,紫调其实可以忽略不计。冬天和这块腮红简直绝配,夏天抹不出这种效果的,大连刚下完第一场雪🌨,是时候用起来了!


大创四色腮红65魔幻系💝


珠光妆效。刚沉迷美妆的时候被博主种草,入手了三个色,结果每一个都没怎么用过hhhh其实大创嘛,大家都知道,巨便宜,而且这块粉质还真的不错,不粗糙,即使是珠光的也不显毛孔。但是颜色不是我的菜,与其说是紫色,不如说上脸后是一个比较艳俗的粉色。我习惯四个颜色混起来刷,因为刷子比色块大,只沾取色块比较困难(不,是我懒)。这个系列我还有橘色和粉色的,都是因为颜色不衬我的肤色就闲置了(挂闲鱼上也卖不出去(碎碎念...)


canmake花瓣腮红09💝


珠光妆效。本是同根生,瞅瞅人家pw39和pw38,多优秀啊,再瞅瞅你,珠光能把我脸上那些毛孔放大十倍!色调看起来跟pw38差不多,就是珠光和哑光的区别,手臂试色就能看出来,珠光的粉质差劲许多。是这六盘里最不喜欢的一块了。


评论

热度(54)